宁波市体育局举办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6  14:31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宁波市体育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绍兴乔波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是宁波市体育局落实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拓展宁波市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视野,提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的具体举措。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体育局局领导、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县(市)体育局(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功能园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培训班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解读等内容,并实地考察学习了乔波冰雪世界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行。

培训期间,各地各单位还围绕2019年亮点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总主席张霓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当前体育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就2020年度体育工作怎么干提出了“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保持常态,提升认识”、“勤学善思,注重方法”等三方面工作思路,并对近期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