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年终盛典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09:14访问次数:作者:群众体育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奉献、服务、健康、快乐”——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颁奖典礼在安徽池州市举行。来自26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余名一线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相聚于此。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选派了宁波、温州市的广场舞和武术2个项目共27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此次交流展示总结大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宁波市参赛运动员展示的健身操舞类“天南地北唱中华”(广场舞)和温州市参赛运动员展示的武术类陈式太极拳均获得一等奖,同时浙江代表队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团队风采奖、优秀编排奖等奖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