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破百6-2胜梁文博 时隔10年再进英锦赛四强
发布日期:2019-12-07  16:35访问次数:作者:网易体育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丁俊晖与梁文博上演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70+,总比分6-2击退梁文博,时隔10年再次打进英锦赛四强。

丁俊晖1/8决赛以6-4力克七冠王奥沙利文,梁文博也以相同比分击败李行。丁俊晖与梁文博此前八次,各赢四次不分伯仲,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年国际锦标赛,当时丁俊晖以6-5绝杀梁文博。

首局上来,丁俊晖进攻红球中袋得手后防守,梁文博上手一杆31分打丢蓝球。丁俊晖上手一杆55分打到黄球。几杆防守后,丁俊晖再进绿球和咖啡球,以67-31获胜先声夺人。第二局上来,双方展开防守争夺,梁文博红球中袋打进,进攻蓝球结果母球落入中袋。丁俊晖充分上手,打出一杆79分以84-1取胜2-0领先,

第三局两人都有多次机会,防守拉锯战梁文博打掉最后一颗红球,57-27超分。丁俊晖试图通过防守挽回劣势,梁文博再拿机会清台,以77-27追上一局。第四局双方形成僵局后重摆,丁俊晖通过红球中袋上手,一杆得到49分。梁文博防守失误,丁俊晖再拿机会,75-0拿下3-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先上手拿下29分,梁文博再送机会,丁俊晖手感火热,打出一杆破百,清台得到101分,以130-0零封再胜,4-1扩大优势。第六局双方球权几次易手,梁文博在乱战中把握住机会,清台以66-55追上一局。第七局双方继续陷入缠斗,丁俊晖几次上手,以61-12拿下5-2取得赛点。第8局丁俊晖在0-24后上手,一杆76分获胜,最终6-2击败梁文博,自2009年后时隔10年再次打进英锦赛四强,也是自2018年2月的大奖赛后再次杀进排名赛半决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