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继续缺阵天津0-3再遭横扫 与恒大争世俱杯第七
发布日期:2019-12-07  16:38访问次数:作者:网易体育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年女排世俱杯继续在浙江绍兴进行,朱婷因手腕伤势继续缺阵,天津队在5-8名的交叉赛中0-3不敌巴西米纳斯,将与广东恒大争夺第七,后者以0-3被另外一支巴西队伍海滩队横扫。

被寄予厚望的天津队,小组赛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首战2-3被意大利诺瓦拉大逆转后,第二场在朱婷受伤的情况下以3-2勉强击败巴西海滩,第三场0-3被瓦基弗银行横扫,小组赛1胜2负排在第三,只能参加5-8名的排名赛。

交叉赛对阵巴西米纳斯,朱婷因伤继续缺席,她的主攻位置由于鋆炜顶替。比赛中天津队顽强应战,李盈莹、于鋆炜、胡克尔和袁心玥等主要攻手也时有表现,但在关键分的争夺中落于下风,首局以23-25失利后,第二局在曾经领先的情况下被26-28逆转。第三局中局阶段,天津队一传再次波动,被拉开分差后以19-25再丢一局,总比分0-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于鋆炜得到天津队最多的13分,李盈莹与胡克尔分别拿下12分,袁心玥则得到10分;米纳斯方面,塔伊萨攻下全场最多的15分,阿尔瓦拉多得到14分,马奎斯攻下13分,佩莱格里诺拿下10分。

广东恒大小组赛首战击败巴西米纳斯后,先后输给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与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1胜2负列在小组第三,未能进入四强,5-8名交叉赛迎战另外一个小组的第四巴西海滩。对阵海滩队,广东恒大前两局尚能与对手有一番争夺,但到了第三局全线溃败,最终连输三局以22-25、20-25和14-25失利,总比分0-3被横扫。

本场比赛,广东恒大的栗垚与科舍列娃,均得到17分,拉巴德捷耶娃7分郑益昕只拿下4分。海滩队马丁内兹拿到19分,费加雷进账16分,卡罗尔得到10分。这样,广东恒大将与天津队只能与争夺第七,米纳斯与海滩队在第五名争夺战中上演巴西德比战。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