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在瑞安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7  14:09访问次数:作者: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体育局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在瑞安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竞技。
  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是一年一度的浙江省青少年赛事,参加对象为全省锦标赛前八名的运动员。本届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承办,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中心执行,瑞安市体育中心、瑞安市石头跆拳道俱乐部协办,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等30多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传统武术服装,时而步履轻盈、时而翻滚跳跃,动作连贯自然又有力度,展现出了扎实的武术功底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武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瑞安体育的龙头项目,此次比赛,温州武术队共有56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14金20银18铜,其中20多位瑞籍运动员拿到11金16银牌12铜,表现优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