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体育局积极服务基层 助推体育强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9-02-25  11:11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广泛听取基层一线呼声,为街道、社区、行政村、文体团队破解体育工作难点,2月20日下午,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蔡缨带队赴康山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体育局和康山街道在双塘村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心连心的座谈会。在听取了街道体育的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团队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后,蔡缨对康山街道的群众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2019年,市体育局将大力推行体育服务下农村、进社区等体育惠民工程,重点扶持困难地区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将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带进农村、社区、团队,更好地为基层一线提供亲民、便民、利民的公共体育服务。  
  康山街道是市体育局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首站,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根据省委市委“三服务”活动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三服务”总基调,全面落实“双优双创”(优基础、优服务,创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湖州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