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普杯”U19四国男子篮球赛暨中国青男篮世青赛系列热身赛在苍南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6-10  15:17访问次数:作者:苍南县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在球迷朋友们的热切期待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瑞普杯U19国青男篮世青赛热身赛于6月1日晚在龙港体育馆拉开战幕。县领导郑建忠、陈国苗、陈为来、肖剑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是中国国家青年男篮备战计划的系列赛事,国内篮球新秀和国外职业选手的对抗使赛事充满看点。来自中国、克罗地亚、立陶宛、塞尔维亚四国的男篮队,将在三天内举行6场高水平的篮球盛宴,让苍南球迷近距离感受篮球赛所带来的激情。
  开幕式后,由中国队对战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正式开始。跳动的篮球带动全场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两队球员拼抢积极、动作连贯,现场力量与速度的对抗、行云流水的进攻和密不透风的防守都让观众赏心悦目,大家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最后,中国队以79比91不敌克罗地亚队;立陶宛以83:82微弱的优势险胜塞尔维亚队。
  6月2日,立陶宛对战克罗地亚队,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两场赛事移师苍南体育中心赛场,最终,立陶宛以92:69领先克罗地亚,中国队以66:76微弱的分数差距憾败。赛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扣篮帝”陈登星惊喜出现。身高176的陈登新以惊人的弹跳力和能头超篮筐并亲吻篮筐的技巧而火遍网络。现场,只见他轻松一跃,跃过啦啦队成员的头顶,完成了一次扣篮,引得观众惊叹连连。
  据悉,继去年成功举办了11场全国性体育赛事之后,今年苍南相继为全县人民呈现了海西国际保龄球邀请赛、全国校园篮球冠军赛、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16顶级羽毛球赛等全国乃至世界性的顶级赛事。同时,苍南也涌现出了国足健将张玉宁、羽毛球世青赛男子单打冠军林贵埔、国家男篮蓝队队长吴前等体育人才,在各项国际国内赛事上光耀夺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