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崎杯”2019年丽水全国轮滑锦标赛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19-07-10  09:38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普崎杯”2019年丽水全国轮滑锦标赛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 
  本届比赛共设11个比赛项目,将吸引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4500余名选手的参与。同时,在比赛中将增设赛事体验及城市旅游体验的环节,让参赛群体深入了解丽水市的人文和风貌。 
  丽水市是国内轮滑运动开展最好的城市之一,在项目推广和赛事运营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在成功举办2018年首届全国轮滑锦标赛之后,丽水市将在第二届比赛中进行创新,在赛事体验、赛事服务方面有新的突破,让来丽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体会到丽水秀美的风光和丽水人民好客的热情。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