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体育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5:58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7月3日,金华市体育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婺城区沙畈乡银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我省第一批革命老区银坑村,粟裕将军公园、练兵场、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展览室等一系列红色文化基地,并在粟裕将军公园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银坑村以其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将红色文化内涵植入每一位参观的心中,真正起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先辈艰苦奋斗精神,做好“三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