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竞赛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6:05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竞赛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1日,省体育竞赛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决心。随后,与会党员对收看“七一”党建特别节目《榜样在身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夯实基层基础中真抓实干、勇争一流,在急难险重、克难攻坚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献礼党的98岁生日。最后,全体党员还一起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此次集中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转变了形式,让全体党员在红色洗礼中收获了知识,重温了情怀,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