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舟协会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7-12  14:41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温州市龙舟协会爱心慈善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健康与温暖,引导广大会员及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近日,温州市龙舟协会金凯秘书长、协会爱心慈善委员会主任吴丹等一行10人在碧莲镇人大副主席汪海敏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永嘉县碧莲镇邵园村、上村社区的七名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邵统山已经是一名86岁高龄的老党员了,他虽然收入微薄、腿脚不便,但仍然按时、足额交纳党费。邵统山老人说:“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感谢党和社会以及志愿者给予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与照顾,感谢碧莲镇领导经常来嘘寒问暖!”
  80岁的刘世成老人是一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因生活不能完全自理,被碧莲镇纳入重点帮扶对象,此次慰问期间,老人就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
  此次公益活动是温州市龙舟协会主办的2019年公益活动第三站,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协会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协会的公益慈善作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使协会会员在参与到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受到极大地鼓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党的事业、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