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米2-1卢加诺孔蒂首战获胜 森西处子秀轰世界波
发布日期:2019-07-15  09:07访问次数:作者:腾讯新闻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北京时间7月15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中2-1击败瑞士超球队卢加诺,孔蒂执教首战获胜。森西首秀世界波打破僵局,VAR吹出德弗里进球,布罗佐维奇远射建功,科利兹乌终场前扳回一球。

比赛看点

孔蒂首战获胜:本场比赛是孔蒂来到国米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卢加诺实力平平,他也如愿取得开门红,为蓝黑生涯开了一个好头。首胜固然可喜,但孔蒂的工作才刚刚开始,等主力和新援全部回归后,他还需要进一步整合和调教球队。

三中卫阵型亮相:孔蒂将三后卫阵型从切尔西带到国米,首秀启用352,戈丁缺席,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和丹布罗西奥搭档三中卫,两翼卫则是佩里西奇和坎德雷瓦。这条后防线联袂首发60分钟被换下,并未受到太多考验。

森西首秀献世界波:戈丁和刚官宣的巴雷拉未进大名单,拉扎罗替补,国米今夏新援里只有从萨索洛加盟的森西首发登场,司职三中场偏左,但他首秀的表现非常出色,用一脚惊天世界波斩获蓝黑生涯首球,这也是孔蒂时代的第一球。

精彩瞬间

第25分钟,森西弧顶右脚远射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

第36分钟,佩西里奇左侧角球传中,德弗里禁区中路右脚停球左脚抽射破门,但裁判复核VAR后认定丹布罗西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5分钟,佩西里奇内切后回敲,布罗佐维奇禁区前迎球右脚怒射破门,2-0!

第87分钟,卢加诺右路传中,科利兹乌门前撞射破门,2-1!

首发阵容

国米:1-汉达诺维奇(46’27-帕德利);33-丹布罗西奥(61’96-恩图贝),6-德弗里(61’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61’98-皮罗拉);87-坎德雷瓦(61’19-拉扎罗),5-加利亚尔迪尼(61’73-阿戈姆),77-布罗佐维奇(61’20-巴莱罗),12-森西(61’15-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61’29-达尔伯特);21-隆戈(61’99-贝尔加尼),70-埃斯波西托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