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木兰代表队在省邀请赛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5  17:39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鄞州区文广旅体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19浙江省“海力杯”木兰拳邀请赛在永康市体育馆闭幕,来自全省17支参赛代表队轮番上场,各展木兰拳艺。虽然强手如林,竞争异常激烈,但鄞州木兰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获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集体项目优胜奖,且以两项总分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陈雅莉荣获道德风尚奖。
  鄞州区武协木兰分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在会长王莉英老师带领下,获得过省、市级比赛的金银大奖。鄞州木兰队员新老交替,有老将带领新手倍感踏实,已形成一支训练有型,拳艺扎实的过硬队伍。
  为参加好此次比赛,队员们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规范的训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鄞州木兰团队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奖项已成过去,鄞州木兰团队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以立足培养新人为目标,为更好发扬木兰拳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