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体育中心拿下“国际认证”
发布日期:2019-07-15  11:06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场地获得国际田联“国际一级场地”认证,成为台州市首个、全省第二个国际田径一级场地。据了解,该体育场于2004 年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去年,台州市体育中心斥资千万元,以国际田联“国际一级场地”为标准,对主体育场跑道及草坪进行改造翻新。历时一年,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通过审核,获得了国际田联一类场地认证。

据了解,国际田联“国际一级场地”认证是国际田联场地建设的最高标准,目前国内获得国际田联一级认证的场地共有25个,省内另一个获此认证的是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这意味着无论是国内还是世界范围,只要是在跑道和田径场举办的赛事,台州市体育中心都可无压力承办。”台州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台州市体育中心举办各类世锦赛,甚至是奥运会等国际顶级赛事,都不在话下。

据了解,体育中心主场馆将在每年7月1日至10月15日限时免费对市民开放,“好的体育场馆就是要与所有台州人共享。”此外,台州市体育中心也将更多地引进各类省级、全国甚至国际级别的田径赛事,助推台州体育的发展。

据悉,台州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将于8月初进行首次开放,同时,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则是全年免费向市民开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