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普陀区游泳协会组织开展公益类游泳培训及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11:30访问次数:作者:舟山市普陀区文广旅体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11日下午,由普陀区游泳协会主办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全国重点会场防溺水专场(舟山站)在浙江中油东顺石化有限公司泳池举行。
  本次公益培训为期12天,主要针对普陀区育才学校的学生进行游泳技能培训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普陀区游泳协会会长郑志庆、普陀区育才学校校长乐锡安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学员进行开班动员,明确培训组织纪律。

活动中,教练员薛华、陆启芬、朱慧珠等对学生进行了游泳技能培训,由于学生的游泳技能处于不同的水平,教练员们按水平高低分为两组进行分层次教学。让低水平的学生适应水性再学习漂浮自救,高水平的学生在原有的基础上发展游泳技能,均有所收获。

据悉,本次游泳公益活动有二十余位教练员、救生员志愿者参与服务。普陀区游泳协会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公益类游泳培训及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宣传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游泳健身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