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开展羽毛球二级体育指导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5  16:11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13日至14日,为期两天的2019羽毛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农科教大楼圆满结束,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17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由金华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市羽毛球协会执行。
  培训中,现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国家羽毛球职业资格鉴定(业余教练员)培训师、考评员陈晓平老师开展了理论知识培训。除了理论培训,学员们还进行了实战练习,从而更好地掌握羽毛球技术。无论是理论知识培训课,还是实战演练课,陈老师寓教于乐,学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体管专业主任陈碧清为大家进行了中国健康大数据的科普,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此次培训可以称为是过程管理最为严格的一次培训,包括实时点名、理论考试、学习过程中时间的控制、内容的设置。
  培训结束后,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教练员、裁判员纷纷表示对市体育局为群众体育的提升做引领、搭平台、强服务的感谢,还有对两位名师的倾情相授、专业指点的感谢,以及对市羽毛球协会的伙伴们不辞辛劳、热心付出的感谢。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全员听课投入,参与热情高涨,考勤率极高,这有助于引导羽毛球运动健康科学发展,加强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服务水平,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引导全民参与科学健身、文明健身,为羽毛球运动培养更多专业优秀指导员。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