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与捷克共和国签署体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09-03  14:47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深化实施体育领域的开放政策,丰富“一带一路”建设内涵,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双赢。9月2日,浙江省体育局与捷克共和国体育联盟,在杭州签署谅解备忘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辞。捷克共和国外交部国务秘书米洛斯拉夫·斯塔谢克、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理查德·卡尔帕奇、捷克体育联盟主席米洛斯拉夫·杨斯塔出席签约仪式。省外侨办副主任顾建新、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等参加。

捷克体育联盟是捷克最主要、最大的体育服务组织。备忘录的主旨是,双方将在冰雪运动、足球、航空运动进行广泛交流和互动,包括足球与冰球的青训,冬季项目的训练,冰雪运动商业投资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并以此促进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体育人才等各层次互访交流。

捷克的体育事业发展蓬勃,足球、冰球堪称“国球”。捷克男子足球队是传统欧洲强队,内德维德、罗西基更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国际巨星。捷克男子冰球队更是实力强劲,曾四夺世锦赛冠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