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2019年度全省体育系统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暨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6  16:04访问次数:作者:政策法规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体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各级体育部门体育执法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依法治体工作,9月3日至5日,省体育局在杭州举办2019年度全省体育系统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暨行政执法培训班。培训班由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卢旺忠主持,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各市、县体育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部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李华在培训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依法治体工作的重要意义,分别从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深化简政放权提升政府效能、优化体育治理补强工作短板等三方面强调了依法治体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要求。李华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亮点与安排,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就“互联网+监管”平台应用和工作开展进行专题讲解;围绕“如何理解贯彻体育领域法律法规”安排了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群众体育处、体育竞赛处等三个业务处室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各业务条线法律法规的辅导讲解;并特别邀请了省高院行政审判庭马国贤审判长就推进体育依法行政工作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还进行了体育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