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浦江县文广旅体局召开争创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6:17访问次数:作者:浦江县文广旅体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和分工,部署创建筹备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4日,浦江县文广旅体局在县体育中心召开了争创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筹备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樟,副局长潘亚男,党委委员陈荣根及体育科、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市场产业科等相关科室和县少体校的负责人,县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樟就如何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和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张国樟要求,要尽快成立相关领导小组,落实好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各相关科室要统一思想,吃透“创强”标准,按照各自科室的职责分工,做好下属单位的业务指导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体育现代化县的筹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创建工作指标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