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群众比赛冰上龙舟项目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20-01-14  09:19访问次数:作者:群众体育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2日,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浙江代表队获得女子组5人龙舟200米第三名,与第二名东道主内蒙古队仅差0.13秒,冠军被吉林队获得。至此,浙江代表队参加的冰上龙舟6个单项比赛全部结束,共获得1个第三、2个第四、2个第五、1个第八的好成绩。

本次十四冬冰上龙舟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支龙舟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省这支临时组建的龙舟队主要由省水上训练管理中心、嘉善县水上训练中心、金华市龙舟协会组队,由3名教练员和16名运动员组成,来自各行各业,有老师、公务员、私企老板、企业员工、健身教练、家庭妇女,他们提前10天到比赛地,冒着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进行刻苦的适应性训练,之前他们从未接触过冰上龙舟项目,一切从零基础开始训练,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