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迎新晚会暨协会五周年庆文体节目公益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6  10:32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2日晚,由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主办的2020年宁波市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迎新晚会暨协会五周年庆文体节目公益展示活动在奉化体育馆火热举行。有来自区体育舞蹈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员工、协会会员和体育舞蹈爱好者等600余名演职人员和现场的观众、市民朋友及有关部门、镇(街道)领导等共2200余人欢聚一堂,以优美的舞姿、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年的到来。还有全国各地的20000余名体育舞蹈爱好者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本场文体节目公益展示活动。在公益展示活动前还进行了协会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

大型开场秀——《盛世中华》拉开了此次文体节目公益展示活动序幕,女子拉丁舞《群芳艳》、国际流行街舞《STARKIDS》、摩登集体舞《我爱你,祖国》、少儿拉丁《天使之翼》、女子爵士舞《百老汇》、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等舞蹈秀、拉丁、少儿拉丁、越剧折子戏、独唱、流行街舞、舞韵瑜伽、古典舞、大型歌舞等20个文体节目轮番上演,青春热辣的拉拉操、节奏流畅的摩登舞、动感十足的拉丁舞,精彩的表演、娴熟的舞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由协会会员表演的大型情景剧《桃花江畔奉城美》中圆满落下本次文体节目公益展示活动的帷幕。

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280多名,在过去5年里,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赛事和活动,并取得金牌580余枚、银牌680余枚、铜牌620余枚,还开展送体育下乡进社区(广场)活动和体育舞蹈公益培训等活动40余次,组织承办大型赛事开幕式表演12次,并创建和培养了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王者之战国际街舞挑战赛,为推动奉化区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在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奉化高标准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