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羽毛球协会举办2020年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16  10:39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羽毛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北海小学教育集团龙洲校区举行,越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凌华栋、体育科科长何新海、越城区羽毛球协会会长许伟刚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羽毛球裁判员培训班由越城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越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提高全区羽毛球裁判员整体执裁水平,通过组织学习最新的羽毛球执裁标准,努力提高羽毛球裁判员判罚水平,壮大裁判员队伍。

开班仪式上,凌华栋希望学员们能处理好工作、生活与学习的矛盾,静下心来,安心学习。要求大家认真思考,提高学习实效;遵守纪律,服从时间安排。同时要求承办单位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开班仪式上,许伟刚介绍了越城区目前羽毛球项目发展现状及趋势,鼓励各位学员积极参与羽毛球运动与执裁工作,为全区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水平的提高而共同努力。

此次培训吸引了全区40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加,邀请了多次参加过国家级比赛临场执裁的国家级裁判员马剑刚等担任主讲、主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统一参加理论知识考试和临场裁判考核,最终有33名学员通过考试合格,获得三级裁判员资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