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门球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7  09:08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3日上午,镇海区门球协会年终工作会议在镇海电厂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区门球协会各分会副秘书长及以上领导共36人出席会议,区老体协吴主席受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区门协秘书长张敏善作2019年工作总结,他表示,2019年是镇海区门球协会丰收的一年,协会主办(协办)大小赛事22项,举行比赛1818场,参赛队员10250人次;镇海区门球场(招宝山大桥下)改建一新;多次荣获省市比赛第一名(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沙滩门球赛第一名、省舟山群岛新区门球赛第一名、市“城管杯”门球赛第一名),为镇海门球协会增光添彩。随后,区门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宝莲作了协会2019年收支情况报告。各分会秘书长交流各分会工作情况。最后,区门协会长王镇国讲话,他指出,运动员们文明打球,在打球中寻找乐趣、提高球艺、增进友谊,展示了门球人的风采,并寄语门球人,“健康镇海,你我同行,做健康的镇海门球人!”

会上,老体协吴主席高度评价门协2019年工作,同时希望2020年镇海门球运动持续创新发展,永葆活力与生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