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1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5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研究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温州体育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方海金到会指导。市委第十七指导组(考核组)、局机关全体人员、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启动部署以来,市体育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较好地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取得了较好实效。2019年11月2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黎路在调研体育工作、察看南塘百姓健身房建设后,对市体育局给予高度评价:“体育局干了件大好事、大善事!”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的全面深化来推动主题教育总目标落地见效。一是要常抓理论武装不松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二是要持续整改落实不走样,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体育事业的自我革命;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不偏颇,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方海金高度肯定了市体育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局上下注重政治建设、深入学习新思想,注重创新发展、深入调研检视,注重目标导向、深入整改问题,注重三个结合、深入铸造两个能力,注重领导带头,深入组织实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

根据精简会议上的要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后,召开了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会议、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