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0:10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2020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会议在缙云县召开。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蓝旭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丽水9县(区、市)篮球协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了2019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任务。

缙云县体育局副局长项伟亮致欢迎词,他代表县体育局以及县篮协对出席的领导和参加的篮协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缙云县篮球发展历程和2019年缙云县各个乡镇比赛的举办规模,以及部分乡镇篮协的筹备及成立情况。

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晓飞对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做了总结。迄今为止,丽水市篮球协会已经走过三个年头。一直以来,篮协狠抓自身建设,并从机构设置、裁判员队伍管理、教练员队伍管理、组织承办、协办相关篮球赛事、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蓝旭华说,2019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在丽水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体总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人员的勤奋努力下,以举办系列赛事为抓手,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篮球运动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开拓创新,在改革和提升上下功夫,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并对篮球协会新一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龙泉、庆元、遂昌等9县(区、市)篮协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代表根据本区域情况,交流了关于赛事举办、广告赞助形式、全民参与以及优秀运动员、裁判员选拔和培养的先进经验,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议性的意见。

潘智慧对丽水市篮球球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丽水市篮球协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努力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团结丽水市篮球界的一切力量,提高丽水市篮球竞技水平,为丽水市篮球事业发展和健康丽水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