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轮滑运动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20  09:55访问次数:作者: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东阳市轮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据了解,东阳市轮滑运动协会目前已发展个人会员及团体会员共65人。会议表决通过了《市轮滑运动协会章程》,并按照程序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职务。会议推选许正明为市轮滑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市民政局对轮滑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进一步要求:轮滑运动在东阳市拥有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已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协会成立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轮滑运动发展,认真组织和承办各类轮滑赛事活动,真正让轮滑运动融入东阳市全民健身活动中。

市轮滑协会的成立为轮滑运动的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推动轮滑运动在全市快速、专业、规范化发展,对促进东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更加广泛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