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金牌组合臻于佳境 一局未失彰显统治力
发布日期:2020-01-20  14:53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9日,羽毛球印尼大师赛落幕,国羽的成绩略显惨淡。男双、女双皆无缘8强,男单全部止步4强,女单何冰娇、王祉怡虽携手进入4强,却都倒在了决赛门口,唯有混双的两支队伍不负所望,成功会师决赛,“雅思”也直落两局击败“黄鸭”,拿下新年第二冠。有意思的是,这也是2020年他们两支队伍第二次在决赛中碰面。

此前,两支队伍共交手14次,“雅思”凭借12胜2负的战绩遥遥领先。作为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地位并对“黄鸭”形成了压制,仅仅1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第二局比赛也将失分控制在个位数,将冬训成果很好地展现出来。

但是作为一路“相爱相杀”的好伙伴,赛后“雅思”也直言是身体状况拖累了“黄鸭”的发挥。“作为一起训练、一起比赛的队友,我们很清楚这并不是对方真实实力。”黄雅琼表示,她也很期待两支队伍能够一同成长、不断进步,“大家的目标都是东京奥运会,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个球是我们目前必须要做到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