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07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市体彩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永汉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余蓓蕾就体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彩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及市局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与解决实际问题高效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切实推动了温州市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邢永汉充分肯定了市体彩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具体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不竭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勇于突破、当好标杆。研究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目标任务,力争取得更多可复制推广的创新成果,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