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领导赴乐清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3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温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1月10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队赴乐清开展“三服务”调研,助力体育发展。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乐清体彩工作,指导该市体彩站购置综合服务大厅事宜,并走访慰问体彩销售网点业主及销售员代表,深入了解网点销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一线销售人员的工作。据了解,去年温州全市体彩销量20.93亿元,筹集公益金5.82亿元,体彩兑奖纳税3672.97万元,其中乐清市体彩销量2.86亿元,居全市县域体彩销量第二名。张志宏表示,体彩事业是体育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温州体彩秉持“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理念,继续推进全市体彩销售管理工作,做好体彩公益文章。同时他指出,乐清市是经济大市,希望乐清体彩站能保持优势,力争上游,2020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华东控股集团位于乐清市白石街道,创办于1988年,是国内知名的橡胶制品生产企业。2011年,该集团转型升级,成立华东控股集团温州康体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预制型橡胶跑道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等项目。2019年,该企业年产值6000多万元,产品远销俄罗斯、韩国、非洲等国家地区。调研组一行在集团总经理金福才的陪同下,走访企业,看产品、听介绍、问发展,询困难,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与需求。张志宏指出,橡胶跑道是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希望企业切实把好质量关,加强宣传与科研投入,努力提升企业经营产值。他表示,市体育局将在平台搭建、渠道拓展、产品宣传等方面为体育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2020年,温州市体育局将继续围绕当前该市体育产业发展、群众体育健身、基层体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坚持问计于基层、问需于百姓,通过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基层的需求,深化“三服务”工作。

局领导邢永汉、陈红,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陈志良、乐清市旅体中心主任陈坚、温州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