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温马 爱在三乐亭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8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弘扬社会善行正能量,增强会员社会责任感,1月18日,温州马拉松协会携同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及个人会员在温州三乐亭爱心驿站开展“爱你2020”献爱心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6点半,会员们准时来到三乐亭爱心驿站,对参加的人员进行了动员、倡议,并对食品卫生进行了简单的安全培训。在三乐亭爱心驿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会员们还制作了食品,有序完成了发放、清洗、打扫等工作。

通过此次“爱你2020”公益活动,进一步发扬了社会组织、企业爱心和善心善行的实际行动,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为爱心温州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让协会会员体会到了慈善的意义。大家都表示,将一直持续发扬做善事、行仁义、无私无畏的精神。

“三乐亭”如今已成为温州的文化地标之一。为进一步增加协会志愿者服务基地爱心款,更好为社会爱心服务,温州马拉松协会和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向三乐亭爱心驿站捐赠爱心款三万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