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旅体中心节前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22  15:52访问次数:作者: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瑞安市旅体中心党组书记陈道明同志与部分党员于1月19日走访慰问病重老党员王汉强家属,为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陈道明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家属关于王汉强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红包,感谢他为党的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幸福美满。老党员家属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代王汉强同志传达美好的祝愿。
  关心爱护党员,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老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奉献自己的光阴和力量,他们最希望得到的是精神上的关心和关注。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让他们充分享受国家惠民政策、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