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支队伍“厮杀” 杭州队捧回男子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0-01-22  14:55访问次数:作者:杭州市篮球协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自2019年10月底开赛以来,在全国22个省32个城市相继展开。16支队伍经历城市预选赛和南北大区赛,从512支队伍中“厮杀”出线,集结大庆,征战全国总决赛。

近日,首届中国篮球公开赛男子“城市赛”总冠军和女子“冠军赛”总冠军诞生。在“死亡之组”A组艰难出线的杭州队,击败了重庆队获得争冠资格,又在决赛中以94∶83击败了东道主大庆队,获得中国篮球公开赛第一个总冠军。

赛后,中国篮球协会、中国篮球公开赛组委会等有关领导,为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没能来到现场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送上了视频寄语,他代表篮协感谢了所有支持中国篮球公开赛的篮球人,并说“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把中国篮球的明天变得更好!”

据悉,男子“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及女子“冠军赛”自1月拉开大幕以来,共计为球迷朋友们呈现了57场精彩赛事,每日都有不少球迷赶到现场观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