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雄”重回连胜路
发布日期:2020-01-22  14:50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9日,CBA常规赛结束第29轮的争夺。稠州坐镇主场迎来联赛倒数第二天津先行者的挑战,面对弱旅,稠州兵不血刃以116:109取胜。广厦同样坐镇主场,迎来上一轮在杭州吃到败仗的北控,结果广厦依靠强硬的防守,以95:90艰难获胜。本轮过后,稠州、广厦双双收获两连胜。

稠州与天津一战,邓蒙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投进9计三分,砍下46分。9记三分球也追平了其本赛季最高三分命中数。除此之外,他还送出了4次助攻和4次抢断。稠州也在比赛开局后始终压制着对手,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内线球员刘泽一拿到16分,成为了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比赛当天也恰逢他的生日。他表示:“能够取胜就是最好的胜利礼物,希望自己能在后面的比赛表现越来越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本赛季,广厦曾在客场以19分的分差惨败北控。此役回到主场,广厦主打防守,将北控的得分压制在了90分。孙铭徽继续延续着自己的火热表现,全场比赛19投11中,砍下27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近一个月时间,孙铭徽的表现令所有人为之惊叹,在广厦目前的体系下,他已经成为广厦全队的进攻发动机。此外,胡金秋也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一扫颓势,砍下23分9篮板的数据。

目前,稠州与广厦的战绩均为18胜11负,此外山西、北控、吉林的战绩也相同。5支球队分列联赛第6至第10位,排在第3至第5位的山东、辽宁、北京的战绩为19胜10负,仅仅领先一个胜场。因此在联赛下半程,谁都有机会冲入联赛前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