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轰4杆50+5-0横扫 迎欧洲大师赛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1-23  09:34访问次数:作者:腾讯新闻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奥地利多恩比恩继续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夺冠大热门、“中国一哥”丁俊晖,5-0横扫44老将罗伯特-米尔金斯,强势晋级第二轮后向着冠军挺进。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9,上个月在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的英锦赛上,他连续战胜“机长”阿里斯特-卡特、“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斯蒂芬-马奎尔夺得冠军,现在士气正盛。而他的对手是44老将米尔金斯,后者世界排名第48位。两人过往的对阵战绩,丁俊晖3胜2负略微占优,因而第一轮的比赛不容轻敌!

这场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很胶着。第一局,丁俊晖在与米尔金斯的拉锯战中,80-52先胜一局,大比分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米尔金斯尽管很努力,丁俊晖依旧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他以97-27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2-0。

第三局,丁俊晖经过前两局的适应,终于找到连续下分手感,他在这一局打出两杆50+,先是打出单杆54分,随后又送出单杆80分,两杆50+之后,他以135-0零封米尔金斯,比分优势扩大到3-0。

第四局,丁俊晖又打出单杆78分,98-46再胜一局,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4-0。在4-0拿到赛点的同时,以较大优势进入到局间休息。15分钟局间休息回来之后,丁俊晖手感依旧,而米尔金斯还是找不到赢得一局胜利的手感。

第五局,丁俊晖以单杆73分制胜,总比分5-0横扫米尔金斯强势晋级。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斯科特-唐纳森,后者以5-2淘汰了“囧哥”凯伦威尔逊。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