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3  16:16访问次数:作者:直属机关党委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两会”等重要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郑瑶指出,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驰而不息抓理论武装,严格按照总书记要求做到“三个经常重温”,定期对照检查,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体育系统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通过不断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抓整改落实,我省体育事业近年来虽然大有发展,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矛盾,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此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抓队伍建设,发挥体育人“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的优势,深入抓好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各项制度,做好引进、招聘、培训“三篇文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协作奋进的高质量体育铁军。
  郑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铭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努力实现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高度统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监督责任“四责”协同,确保责任传导到边到底;持续推进清廉体育建设,推进体育系统“四大清廉工程”建设,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强人事、财务、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领域的制度执行和监督,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体育系统化风成俗,加强对赛风赛纪的监督管理,狠抓防反兴奋剂工作。
  郑瑶表示,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并对体育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寄予了厚望,深受鼓舞。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研究落实,把体育工作融入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融入到“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大局中去,融入到全省经济工作大局中去,融入到全面深化改革大局中去,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要求的落实中去,融入到政府治理和社会治理大局中去,不折不扣抓落地、见成效。
  最后,郑瑶指出,春节将至,要重视安全生产问题,严防“四风”问题,确保平平安安、干干净净过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