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领导节前检查温州体育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16:50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春节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带队对温州体育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一行重点对开设在体育中心内的沃尔玛超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在超市内,张局长仔细查看了消控室、仓库、安全消防设施等,每到一处,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详细了解了安全防火设施和安全人员的配备,仔细查看了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责任人对灭火器使用的掌握情况、灭火器配备是否齐全等隐患点。张局长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沃尔玛超市作为人流密集区,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上必须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

  此外,体育中心在1月15日-17日期间,组织各场馆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交叉大检查,体育中心坚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跟踪督促整改情况,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体育中心范围内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永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红参加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