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5:50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4日上午,温州体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成果,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及子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建海出席并作重要点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昆在会上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投集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学习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他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下一步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和整改措施,不断奋进担当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建海高度肯定了体投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水平。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