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16:37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确保春节期间区域安全,1月20日,黄龙体育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全力消除体育场馆、租赁单位等区域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涉危事件的发生。

  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针对健身设备摆放、物资物料堆放、灭火设备使用、电线及应急照明等问题展开重点督查。相关负责人首先检查和确保管理区域提前做好春节安全值班计划表,人员各司其职。春节前,部门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节前离开办公地点,需反复确认并关闭电源设备及门窗,严防财物失窃。

  检查结束后,中心领导要求全体职工必须要本着对中心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锻炼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设施到位,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排查、防控措施,严密防范,从源头上遏制涉危事件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黄龙体育中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