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历史第1人!哈兰德2场替补狂轰5球 总耗时仅57分钟
发布日期:2020-01-25  10:05访问次数:作者:腾讯新闻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25日凌晨5点,2019-2020赛季德甲第21轮结束了一场大战,在8.1万名观众见证下,多特蒙德5-1吊打科隆。本场比赛,19岁的妖星哈兰德继续爆发,他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成为德甲首位在前两场比赛打入5球的球员。

本赛季,哈兰德在欧冠大放异彩,6轮小组赛打进8球,排名射手榜次席,成为了多家豪门追逐的对象,皇马,巴萨,曼联,尤文,莱比锡红牛和多特蒙德都与他传出了绯闻。颇为令人意外的是,哈兰德却放弃了顶级豪门,而是以2000万欧元的低价转投多特蒙德。

刚刚来到多特蒙德,哈兰德就立刻适应了德甲的节奏。处子秀迎战奥格斯堡,哈兰德替补登场短短25分钟内打进3球,完成了首秀即戴帽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3次射门打进3球,转化率高达100%,效率令人啧啧称奇。

此役面对科隆,多特蒙德凭借格雷罗,罗伊斯和桑乔的进球,3-1遥遥领先。第65分钟,哈兰德换下小阿扎尔,连续两场替补出战。仅仅登场10分钟,哈兰德就爆发了:第77分钟,多特蒙德围攻对手,哈兰德门前补射收获进球,这是他在多特蒙德主场的处子球。进球之后,哈兰德张开双臂,聆听8.1万名球迷的欢呼。

这只是哈兰德爆发的开始,第86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达胡德中场位置一记直传,哈兰德反越位成功,随后他用出众的爆发力甩开科隆的防守球员,单刀情况下晃开科隆门将霍恩,随后小角度推射建功!

短短10分钟之内,哈兰德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两场比赛5脚射门打进5球,亲手导演了一场5-1的大胜。19岁的哈兰德再次走红,瞬间登上热搜,成为多特蒙德新的宠儿。

哈兰德用实际行动证明,多特蒙德花2000万欧元引进他是多么明智!而曼联本来有机会得到他,但不愿意加入违约金,最终白白将他拱手相让,索尔斯克亚真要把肠子悔青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