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超级大礼!中国147先生5-2大胜,周跃龙淘汰霍金斯晋级4强
发布日期:2020-01-25  10:19访问次数:作者:腾讯新闻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北京时间1月25日,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一场1/4决赛焦点之战。中国“147先生”周跃龙新年初一送大礼,他轰出一杆破百两杆50+,总比分5-2大胜巴里-霍金斯强势晋级4强,并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周跃龙现世界排名第32位,上赛季曾经打出中国斯诺克先生代第一杆147分。欧洲大师赛前两轮,他分别战胜3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00后小将杰克逊-佩奇。巴里-霍金斯世界排名第12位,前两轮连续战胜大卫-利里、夺冠大热门马克-塞尔比。此前,双方有3次交锋,周跃龙2胜1负处于优势。

第一局,周跃龙开局后率先发力,而霍金斯则没了淘汰塞尔比时的状态。周跃龙81-30先胜一局,大比分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过程中,依旧是周跃龙占据主动,霍金斯手感依旧冰凉。周跃龙78-35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2-0。

第三局,周跃龙找到连续下分手感,霍金斯始终被抑制。周跃龙打出单杆75分,101-5再拿一局,比分优势扩大到3-0。第四局,周跃龙持续发力,霍金斯手感跌倒冰点。周跃龙又送单杆78分,78-0赢下,大比分来到4-0,并率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15分钟局间休息回来之后,没有退路的霍金斯展开反击模式。他以83-9挽救赛点,大比分追成4-1。第六局,在拉锯战中,霍金斯又以66-36挽救第二个赛点,大比分追成4-2。霍金斯似乎展现出了要逆转的决心,周跃龙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第七局,周跃龙率先上手得分,而在上手之后,霍金斯就一直被摁在沙发里。周跃龙轰出单杆113分,总比分5-2强势晋级。大年初一,送上惊喜大礼,祝贺周跃龙!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