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共建暖人心 宁波市体育中心慰问戎家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25  10:27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新春将至,宁波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周平波一行赴东胜街道戎家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宁波市体育中心与鄞州区东胜街道戎家社区是文明结对共建单位,1月21日,在戎家社区高素琼书记的陪同下,周平波副主任一行代表市体育中心看望了社区90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师傅等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过节慰问品。  

周主任仔细询问了社区低保户家庭近期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转达了体育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王师傅等几户人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体育中心的关心,这些年多亏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注扶持,我们的生活才得到了保障。”  

社区书记高素琼表示,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体育中心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社会环境,希望文明共建能以更多样的形式展开,结合全民健身的开展,让社区居民身体更健康、心情更愉悦、环境更和谐。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