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5  10:31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22日上午,宁波市体育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天晖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陈锦浩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中心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陈锦浩指出,2020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在保持现状的同时,我们要不断寻求新突破、培育新优势,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
  随后,举行了廉政责任状暨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主任陈锦浩先后与副主任王天晖、周平波、李瑜签订了《廉政责任状》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再由各位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
  最后,大会对中心2019年度的6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