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爱做运动(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01-30  17:05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总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如果您一直在家,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是长时间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下床去客厅散散心、做做运动。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精神上的紧张,还能增强心血管功能和提升免疫力。

在家的您,如果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无从下手,为此,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联袂乐刻运动共同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栏目,让你“宅”家也爱做运动!


教学一:肩手训练             

肩手训练,是一项针对想集中瘦上肢肩、手部的训练。通过这个训练,你可以有效锻炼到上肢,在塑造肩部线条的同时消除手臂上的“拜拜肉”,让你瞬间提升穿衣气质。如果你想提升穿衣气质,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标准俯卧撑

动作二:窄距俯卧撑

动作三:负重侧平举

动作四:前平举

点击视频,参与肩手训练


教学二:腰腹训练             

腰腹训练,是一项针对想集中瘦肚子的训练。通过这个训练,你可以有效消耗“小肚腩”上的脂肪,又可以加强你的核心力量减少你下背部疼痛的风险。如果你想长期宅家不发胖,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卷腹

动作二:交替两头起

动作三:鸟狗式

动作四:俯身交替提膝

点击视频,参与腰腹训练


教学三:肩颈拉伸             

肩颈拉伸是针对长期伏案久坐,肩颈酸痛人士的训练。通过这个训练,你可以放松肩颈,在疏通血管的同时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如果你长期宅在家或者久坐在电脑前,又有肩颈酸痛的问题。不妨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让你的头脑清醒一下吧!

动作一:头颈运动

动作二:屈臂绕肩

动作三:穿针式

动作四:牛面式手臂

点击视频,参与肩颈拉伸训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