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爱做运动(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1-31  11:18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总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如果您一直在家,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快动起来吧,提升体质,守护健康!


在家的您,如果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无从下手,别着急,我们特邀乐刻的小振教练、蜜桃Rita教练以及小6教练,为您准备了下列可以进行的锻炼。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教学一:全身训练           

利用水桶就能在家完成的简单动作训练!主要针对全身肌群进行训练---腿部、肩部、背部、手臂。通过这个训练,你可以有效的训练我们的下肢肌群和上肢肌群,让全身肌肉运动起来。同时增加我们身体肌肉耐力,提升基础心肺功能。一起来做以下四个动作吧!

动作一:深蹲推举

动作二:站姿前平举

动作三:俯身划船

动作四:肱二头肌弯举


点击视频,参与全身训练


教学二:深蹲翘臀训练        

无深蹲,不翘臀。在家同样可以做翘臀训练,只需一张和膝关节同高的板凳即可进行训练,如果你想拥有翘臀,那么就一起来做以下两个动作吧!

动作一:常规深蹲

动作二:宽距离深蹲


点击视频,参与深蹲翘臀训练


教学三:手臂训练            

还在为在家里不知道该怎么训练手臂而苦恼吗?在家里我们可以利用好身边的小道具,哪怕是一瓶矿泉水都有它的用处。那么一起来看看我是如何利用日常生活用品来训练的吧!

动作一:自重床边 臂屈伸

动作二:负重背包举重


点击视频,参与手臂训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