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召开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发布日期:2020-11-29  11:22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局《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切实抓好湖州市反兴奋剂教育工作,11月19日,湖州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各区县体育行政部门处室负责人,各级体校分管校长、教练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办公室主任、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张春为我市参训人员授课。张春通过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青少年在业余训练中可能出现的兴奋剂误服类型和生活中常见常用的兴奋剂禁用清单。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所有参训人员对反兴奋剂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反兴奋剂意识,增强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表明我市对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决心,为我市代表团在下一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备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