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来桐乡评估
发布日期:2020-11-29  11:23访问次数:作者: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0日,由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沈艳梅任组长的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来桐乡进行评估。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新荣,嘉兴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范宏伟,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范利学等陪同评估。

汇报会上,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新荣围绕评估重点,从体育理念深入推行,组织机构日益完善,场地设施全面改善,群众活动蓬勃开展,体育组织网络健全,健身指导水平提升六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创建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工作情况。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充分肯定了桐乡在体育工作方面的做法,能够紧紧抓住“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契机,对标对点,自觉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工作成绩凸显。

评估组听取汇报和查看台账后表示,桐乡在这次创建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宣传积极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以后提高体育运动设施使用效率,为广大人民健身服务。汇报会后,评估组赴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实地了解百姓健身房(“运动之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运营等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