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6  12:29访问次数:作者: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体育局

  12月13日,由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湖州市体育总会、湖州市棋类协会、安吉县体育总会、安吉县棋类协会等协办的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在湖州市安吉县圆满落幕。

  本届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有来自全省共200多名国际跳棋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分100格与64格两个大项14个组别,设男女个人赛、混合团体赛,64格采用巴西规则双盘制。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100格、64格各组别以及混合团体的名次。本次锦标赛第一次采取了线上直播U17和U14组的焦点之战,共吸引了8000多人次在网上观看7盘精彩对局,备受网友和国际跳棋爱好者的好评。

  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的成功举行,为全省各地校园的国际跳棋优秀棋手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切磋交流棋艺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校园里发掘了国际跳棋人才,也将有力地促进了国际跳棋智力运动在全省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里更加有效的普及与推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