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衢州健美操选手何家洋获世界健美操公开赛韩国站冠军!
发布日期:2020-12-26  12:30访问次数:作者:衢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衢州健美操选手何家洋获FIG世界健美操公开赛(韩国站)年龄二组女单冠军!

何家洋2003年出生,小学毕业于新世纪学校,中学毕业于兴华中学,高中就读于衢州二中,练习健美操12年。2019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年龄二组女子单人操冠军,2019日本铃木杯年龄二组三人操亚军。2020年12月获FIG世界健美操公开赛(韩国站)年龄二组女单冠军、年龄二组混双第四名!

健美操运动是衢州市的优势项目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学习健美操来到衢州,衢州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运动员因为健美操被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录取,健美操运动正在为衢州城市发展集聚人气与能量,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健美操项目优秀运动员为衢州争得更多荣誉,用出色的表现为衢州城市代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