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率工作组检查省黄龙体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3:09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4日,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率工作组赴省黄龙体育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委班子参加会议。

    工作组检查了工作用餐、人员进出、返岗纪律、物资保障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黄龙中心每日做好职工身体情况信息跟踪,对空置场馆加强安保巡逻,中心办公区域做好体温检测,午餐由食堂打包配送,并对有湖北、温州等地区接触史及公共交通返航的人员做好居家观察等工作。

    鲍学军指出,此次疫情罕见,形势严峻,要求黄龙中心党委切实落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抓好工作细节、抓好工作纪律,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做好“三返”人员信息排查和执行每日信息报告制度,并签订责任状,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自2月4日起,中心区域和施工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三是妥善处理好轮休和工作的关系,实行轮班制;四是在全力配合抗击疫情的基础上,抓紧谋划2020年黄龙中心各项工作;五是黄龙中心部门正职调整已经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中心队伍建设,确保中心机构调整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