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龙体育中心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09:15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4日下午,省黄龙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配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根据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提出的“抓好落实、抓好细节、抓好纪律”的工作要求,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黄龙中心严格执行“一人一表”每日信息报告制度,并签订责任状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中心区域执行全封闭管理,并加强安保巡查。进一步精简防控期间的在岗人员,轮休人员居家办公。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指导市民居家健身锻炼,履行好公共体育服务职能。

  会议强调,黄龙中心目前部门正职调整已经到位,各部门要做到停岗不停工,加快梳理机构调整后的工作职责,积极筹划2020年工作目标和计划,在全力配合抗击疫情的前提下,有序推进2020年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